close

全家出去晃晃,聽伯伯說上次她們去貝殼廟還不錯…

所以老爹老娘就帶我們出發啦…


九彎十八拐…終於找到貝殼廟了…………還真………偏僻呀…囧

廟門口

這廟很特別…用貝殼建造起來,儼然是座海底龍宮似的,但我頗納悶的是…

為什麼貝殼廟不是出現在海邊…而是在這地方!?

要建造出這樣一座廟…需要多少的貝殼…

不知道是不是還繼續在建造中的關係,裡面有些地方像是在施工

牆壁上的雕像…也是貝殼做出來的…真怪,有這麼多貝殼哦  

進去後有個隧道,裡面都是用貝殼建構出來的吉祥物-龍、鳳,還有一些景色。

輕舟以過萬重山… 呵…我很喜歡這艘小舟…盯著她看了好久。

裡面還有餵魚的地方,不過這魚不知道是太貪吃…還是已經餓太久,

我手在水上晃來晃去,就以為我在撒飼料,一〝陀〞魚飛奔過來要搶吃得…

手晃到哪就跟到哪…當下有種三條線的感覺。

玩了一下突然覺得………怎麼好像下方有個東西在動,

仔細一瞧…哇靠…大鯰魚!!大大大大…鯰魚!!我的媽阿…


感覺他的表情…很不屑…囧為什麼今天看到的動物都是不屑的臉  

而且還帶著小鯰魚…不過感覺也比鯉魚大隻了…這大鯰魚的表情看起來好不屑…

不知道是在不屑啥勁…

哈…雖然標題有打到鹿港…不過因為天氣太熱,我早就快葛屁了…

到鹿港已經沒動力瘋了…就降啦~~





真是打混…




這是貝殼廟的詳細介紹和地址 請點我

 

P.S…剛在網路上查了查才知道…原來他是間陰廟…囧

廟的附近都是夜總會…難怪弟弟再三告誡我…拍照不要拍到雕像…

廟裡面有個像是小公園的地方…靠近一看讓我傻掉…原來是……是……

廟婆的墳墓………=  =|||

裡面供奉的是什麼,其實我看不出來@@

據說…是祂很靈驗,但一個不小心,也會惹來致命之禍。所以…不要亂拜也不要亂求。

囧了…我早就忘了我那天到底有沒有祈求啥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