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我跟你說我短暫記憶力超猛的!爆發力很強,但是只有七秒…XDD 七秒後就不要問我,就不行了。

我:你真是魚的記憶欸…。不過你剛剛的話給我個靈感,你知道什麼叫做傳言…以訛傳訛嗎。

妹:啥?你想幹麼……

我:哈哈,你剛剛講的話經過別人轉述可能在別人耳裡聽到的…會變成,欸!你知道楊Q的事情嗎!她超猛!爆發力很強欸!但是只有七秒……。

妹:哈哈哈。

我:這時候…在經過另一個人轉述就可能變成…欸!欸!你知道楊Q的事情嗎!聽說她爆發力很強欸!但是很快就不行了…。

妹:靠腰啊…(大笑)

我:這時候…在經過另一個人轉述…就變成…欸!你知道楊Q的事情嗎!聽說她很快又不行了欸!

妹:這會不會跟原來的版本差太多啊!!!!(崩潰…)

茶)就說了…別人講的話…聽一半就好,人在轉述事情時,會下意識挑事情說…挑有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