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去量體重

看到數字..開心得跳起來

   我瘦了?  噢不.... 是我"胖"了!!媽阿~~感動

我胖啦胖啦胖啦~上面顯示..42公斤!!

噢樂翻了.. 42ㄟ!! 這是我國中那時候才出現的數字!!

42~你回來啦~

可是昨天晚上..想想好像又不太對勁...看不出哪裡胖阿= =

該大還沒大...(唉)  不死心把體重計在拿出來

仔細看..... 噢.....噢....噢....噢~~!!!!!

我在量之前..忘記先調整了= =..一開始就是多了2公斤多... SO..真正是...39公斤多

唉 一一 還是沒胖嘛..... 害我白高興一場....

好吧..晚上繼續吃宵夜.... 唉唉唉...42~~42~ 您走啦~快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狐狸寶寶 的頭像
    小狐狸寶寶

    有情-無心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