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療癒過程中,並沒有特別感到哪個地方不適,但霹靂想睡覺…哈哈,

Jiao提到透著草綠色,這點讓我覺得有趣。
最近我在做自我淨化療癒時,眼前會出現綠色的光,沒記錯的話,是對應到心輪,我知道我的高我要我每天都用綠光冥想來清理脈輪。

不曉得在我身上出現的現象,是否與被療癒者會相呼應。

曾聽過有個說法是療癒師與被療癒者若有相同的問題,那在療癒過程中,將會對應出來,這部份透過個案們的回饋心得,我目前還在驗證中,非常感謝Jiao的感受心得回饋。

 


 

 

以流水來比喻是涓涓細流,頻率溫和不刺耳隨順水流由頭頂流至腳底出去,

平均大概二秒的時間,最近在比較各種能量療法的差異,

雪白能量療法源自基督之愛,聽上去是純白無暇的顏色,但到中間竟攜帶透光草綠色,

當初沒設定特別療癒的主題,只請求高我讓能量流到需要的地方,

白光同時也是涵蓋所有顏色光的綜合體。

 

一開始的白光跟月亮那種銀白溫和的不盡相同,以水流比喻的話,

月亮是讓人感覺不到在流動但隱約還是有像冬天枯水期下雨後的溪流,

雪白能量是涓涓細流,帶有一絲絲微涼但不侵犯的感覺,

最明顯莫過於從湧泉穴不斷排出的氣流,除了頂輪的涼爽之外,

還有心輪微微舒張之感,但後來我就睡著了,結尾沒留意到,

但睡著的兩個小時我沒有不適感。

因為最近不曉得在排毒還是我情緒的問題,睡覺時鼻子較不舒服,

很難熟睡,但這兩小時我睡的還不錯囉~

 

by Jiao

arrow
arrow

    小狐狸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